GOPPION Gran Miscela Dolce 咖啡豆

下午4:07



▲GOPPION Gran Miscela Dolce ( 1000g )


GOPPION Gran Miscela Dolce

※在這裡可以品嚐到GOPPION Gran Miscela Dolce的研磨咖啡:微笑。虎山

GOPPION Gran Miscela Dolce 此款咖啡豆是從GOPPION 在 1948年成立咖啡烘焙業以來第一次生產時便命名為 Gran Miscela Dolce ,許多國內外咖啡愛好者表明這個"DOLCE"(意旨:甜),一下子就可以想到這款咖啡的味道,相當的簡單又好記。

【產品說明】

90% 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10%的羅布斯塔咖啡豆混合出柔和甜美的咖啡風味,式咖啡愛好者堅持的首選。



【產品特色】

咖啡香氣濃郁,入口滑順,口感柔滑如天鵝絨般,兼具香濃巧克力味道及低咖啡因含量是其特點。

專款為咖啡廳、餐廳、甜點電所設計的咖啡豆。最適合中煮濃縮咖啡、卡布奇諾、冷調咖啡基底、調酒、乳製飲品基底雞尾酒調和飲品等。

【產品規格】

廠牌:義大利GOPPION CAFFE

成份:90%ARABICA  +10% RUBOSTA

重量:1000g / 包

保存方式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

到賣場看更多:PChome Online 商店街

或是

專線洽談:06-298-4911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