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食記。 Joule Cafe 找楽子

上午11:13


【Joule Cafe 找楽子】

每一次和姊妹淘們聚會,除了吃正餐以外,都一定還要再挑一家下午茶甜點🍰這樣才能滿足女孩子特有的『甜點胃』,當然要給女孩們的甜點,一定要超級無敵可愛💖


Joule Cafe 找樂子,位於台南南區大成國中對面,是家餐點、裝潢、氛圍都很棒的咖啡店,雖然開業時間不長,但早就是在各IG、FB和各大社群中被熱烈討論的店家囉!特別是假日,更是座無虛席呢!


快來看看大家在討論什麼!👆👆👆
【找樂子鬆餅派對】$490

就是這個!!!美得超像調色盤❤總共有8塊現煎厚鬆餅、 12種口味配料(榛果巧克力、草莓果醬、彩虹巧克力米、焦糖醬、藍莓粒、煉乳、花生醬、抹茶醬、蜂蜜、巧克力丁、巧克力香蕉、奶油),3種口味冰淇淋(抹茶、草莓、巧克力),是不是超級無敵澎派呀!


鬆餅一上桌,每個姊妹們都抓起相機、手機狂拍,紛紛分享給好友們,又是引來熱烈的討論「天啊!這也太美了吧!」「在哪?在哪?」「好漂亮喔!根本捨不得吃吧!」


這漂亮的餐點雖說十足的話題性,但也不有只有漂亮而已喔 ~ 

用料也很實在,例如配料是使用Nutella  巧克力臻果醬、有花生粒的花生醬,還有藍莓耶!而且老闆還說:「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再跟我說,我再幫你們多加!」就是想要讓大家在 Joule Cafe 找楽子 都能吃得很滿足喔!


【抹茶】$130

有著漂亮的漸層,抹茶味很香濃、很好喝喔!


【熱帶風情茶】$100

用天然桑葚果醬和紅茶混合成最家黃金比例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果然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彷彿倘佯在南方熱帶小島的沙灘上,能感受當地的熱情!


▲菜單(咖啡類、茶類、鬆餅)


▲菜單(套餐、輕食、帕尼尼)


 Joule Cafe 找楽子很特別的地方就是,每個角落都有風景 ~ 


還有,這台帥氣的咖啡機,是來自義大利 La Scala 的TOSCA咖啡機,具有預浸泡功能及單一沖泡頭可調溫功能,是一台兼具專業、性能、品質、可靠性及競爭力的咖啡機。

操作簡單,能快速的製作成一杯超優質的Espresso咖啡。


上回也喝到Joule Cafe 找楽子的拿鐵,喝起來很滑順、 香氣很足夠 ~ 原來他們也是用義大利進口Goppion Rexcaffe豆,難怪那麼好喝❤


▲發現了在窗邊在翹首盼望的盆栽,看起來像是再看著對面中學的同學們下課一樣


▲復古造型的沙發,可以讓客人們椅在這裡悠閒的喝咖啡,和好友閒話家常


▲雙人房
 Joule Cafe 找楽子,樓上是經營民宿跟咖啡廳是同一個經營者 ~ 當然品質也是很棒的!

民宿有雙人房、背包客男(女)生宿舍,可以作挑選,空間非常寬敞、明亮,裝潢設計也是極具質感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,床墊無論是宿舍還是雙人房,都有特別加厚5公分,就是要讓在這裡住宿的旅客睡得安穩


房間裡還有小茶几,可以到夜市買完消夜後坐在這裡用餐,或是寫張明信片寄給朋友


▲背包客宿舍,有分成男(女)生宿舍
如果想要回憶學生時代一起在宿舍的生活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!


 Joule Cafe 找楽子 是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地方,無論是吃早午餐、下午茶 或是 住宿,都能讓人在這裡找到在靜謐與放鬆😊

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,如果想要在這裡用餐或是住宿,記得要先電話詢問,以免向隅喔~


【 Joule Cafe 找楽子】

營業時間:09:30 ~ 18:00
電話:06-261-7077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63號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